ELFzoe

向官方低头

Jam.(TomCollins Lover):
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😉😉下周发行的斜线15预告


http://comicbook.com/marvel/2017/03/02/exclusive-spider-man-deadpool-15-marvel-preview/

图侵删




 


(以下粗翻)


帕克总裁准备炒掉一个研究发展部的工程师,因为她过去三个月每周至少缺勤了两天。

总裁:“你没在悄悄打击犯罪吧?”

Van Helsing小姐:“算是吧。我把'超级英雄对战'玩到66级了,全球能打到60级以上的超级少见呢。”


总裁(来劲):“哇塞,你肯定玩的是某个很神奇的角色。”


 “是呀。”


”是蜘蛛侠吗?”


 “噢,比他更屌…是死侍!”



 总裁(超凶)



“…很抱歉,我们还是得炒了你。”



 Van Helsing:“拜托再给我一次机会吧!”

总裁:“记得走的时候去人力资源部做一下离职谈话。”



 安娜:“真可惜。她在我们这算是比较优秀的工程师了。” 


 




(咿呀怪物入侵了)




总裁(换上制服准备跳窗):“这家伙现在这时候打来是想干嘛?”


DP:“我的好兄弟!我的好蜘蛛!(My man! My Spider!) 你不会正好现在在帕克工业吧?”


“我在,但我正准备走。”


“我在来的路上!我只是想和在帕克工业上班的人说几句话,我希望你能抓住她,她的名字是---”



总裁(摁断通话):“我现在真没时间应付他…等等,为啥蜘蛛感应在响?”




夏奇拉女王:“你好呀,Spider-Man。”




 
 

评论

热度(352)